close

這一天的產檢,一切都很迅速,產婦不多,所以很快就輪到我。

醫生簡單說明上次驗血等等指數都正常之外,還有我需要的試航證明等等也都一一跟醫生說明,BUT..

醫生(又在提醒):上一次表現不錯只有胖0.5,這個月3公斤有點over了喔~~

妳先生呢?

我:他去買早餐,等等就回來了,你不要跟他說拉~

(就在這個時候,保羅敲門進來了…..)

我:我檢查完了,可以回家了~

醫生:呵呵 先生你記得要幫你老婆多吃點東西,不要都給她吃 (我:…………)

      我等等再幫妳做一次超音波檢查,外頭等一下。 

這兩次超音波都在醫生仔細的檢查下,更詳細照皇兒的每個器官和四肢掃描和檢查,例如:兔唇顎裂缺手腳指、心臟血管異常等,聽起來是很恐怖,畢竟有個啥萬一,那就要終止妊娠哎唷~都已經跟我這摸久了,怎樣都捨不得~就算他有個彭家鼻之類的…也是很古椎ㄚ (妳看貝貝比比還不是彭家鼻代表作之二,小米可也有一點哈ㄚ)。

結果……就在醫生很滿意微笑告訴我們可以拍到嬰兒臉部表情的那一剎那…我傻了….….….….真的是個彭家鼻來著… 

第二個shock就是醫生說 皇兒大約一千三百多克了,尬的!代表另外十幾公斤都是在老目我身上就對了...皇兒ㄚ~阿娘真的很感謝你,讓我變得這摸胖,也讓我知道胖子之路是多摸痛苦,未來卸貨以後,絕對不要再成為胖子!!(握拳)

至於醫生接下來說了啥,我也沒有很仔細在聽,因為我一直看著那鼻子 頭都暈了

168123_1793004633662_1496062167_2014044_3597627_n.jpg

回到新店,保羅炫耀地給岳父岳母看一下超音波照片,我躲在房間整理東西,只聽到外頭笑聲此起彼落….

我想 應該又是在嘲笑皇兒的鼻子吧….

最沒想到的是,彭貝貝和彭比比兩位小朋友馬上衝進房間說:姑姑,皇兒鼻子好大喔!

 

切~ 這兩位彭家鼻代表的小朋友,還敢笑別人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舍舍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