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一樣是例行性的產檢
量體重  驗尿 照超音波 跟醫生聊聊天

進入懷孕後期了~
除了肥胖+超大奶纏身以外 ((活生生就是一個米老鼠(兩顆奶+一顆肚)在我胸前))

其他都沒有太大的問題

沒有孕吐 沒有厭食 沒有便秘(也就是這些原因 害我沒辦法當個窈窕的孕婦吧)

我還能說什麼呢!
希望只能用幸運來形容

 

小皇兒即將倒數 check-in
我卻膩了這顆肚子
它雖然沒有讓我不舒服 也沒有造成我太大的不方便
只是純厭倦.........

看著每一件衣服跟外套都穿不下去~

歐買尬 我真的膩了


最近胸下圍連接肚子那塊皮 有點兒拉扯的痛
感覺是皮肉傷 那區的皮超痛
希望是小皇兒正在乖乖的長大

而不是純粹奶又長大

最近洗頭洗澡也覺得超難洗
因為中間卡住那顆肚
胸阿肚阿通通卡在一起

我的頭本來就容易髒了(或許我一直都是隨便洗洗)現在更是隨便沖沖

直到昨天跟老公一起去給人家洗頭~呼~ 覺得我的頭 又恢復了神氣

我的〔流浪醫院小包包〕到現在什麼都沒準備
小皇兒的衣服 也都還沒開始清洗
一整個〔懶〕提不起興致

家事也完全屬於擺爛的狀態 (雖然以前也沒好到哪去)

再加上這兩週感冒 整個人更是頭昏昏 眼茫茫

就看到保羅一個人 默默回家 洗碗打掃煮飯 聽著肥婆指令 一下往東 一下往西

娶到這種老公 也算是不賴

 

說到保羅的委屈  

上週去產檢的時候 保羅又想要隨身跟著

因為第一步就是量體重 其實我知道他根本不安好心眼 只想取笑我

我惡狠狠的說:你!走!開!去坐著!

結果當我轉頭立刻和顏悅色看著護士的時候

護士說:哎呀 不要對老公這麼兇嘛 他好關心妳的  妳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ㄚ

懷孕本來就是會胖的 不要想太多 生完再來好好減重 現在就是保持愉快開心的心情就好拉….八拉巴拉

這點讓保羅到現在都還很得意 因為有護士姊姊替他仗義執言(ㄚ~護士姊姊~您有所不知ㄚ!!!!)

 

回到關心, 很感謝好多好多好姊妹好朋友一直不斷給小皇兒大大大小禮物

例如

皇兒的大姨 決定短暫回台兩週 就是為了帶給皇兒滿滿的禮物 自己的衣服都裝不下 只好屈就穿皇兒娘的

還有皇兒的舅媽 一想到甚饃 就偷偷地放在床頭邊 等我回家來個大驚喜

還有還有皇兒的乾媽 也是不計成本一直從屏東寄一堆東西來

還有還有還有小魚兒媽媽 每個月都蒐集一堆最新孕婦雜誌給皇兒做胎教 所謂的〔有看有保佑 〕應該就是這樣吧(小禮物也就不用備載了)

ㄚ~當然也沒有忘了小天媽媽,胖虎媽媽,盧卡司媽媽,米娜的媽媽大家的愛心小物跟小衣跟小鞋呢!

(感覺好像奧斯卡頒獎典禮喔~真的感謝不完耶 因為還有好多關心跟問候都要一一列舉)

 

皇兒娘我現在只希望皇兒身體健康 順順利利   如果可以加上長得古椎古椎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舍舍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