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20周產檢領了葡萄醣回家,醫生說是下次產檢來之前要喝的,真是給我莫名的壓力!因為懷孕以來忘東忘西的毛病讓我一個月以來每天都心繫這檔事,還好~因為我每天都打開冰箱看著葡萄醣,所以還真難忘記….

當天早上算準時間吞了五瓶超級甜的葡萄糖,然後就去抽血,將近快半小時的排隊 抽號碼牌 抽血檢查,一切終於搞定準備來去看超音波,雖然黃(皇)兒一直動來動去不好看準和測量,但醫生還是有很仔細的檢查和說明,只是說好像也不記得醫生到底在說些什麼,只聽到"什麼什麼正常""什麼什麼OK" 就放心了,根本沒在認真聽醫生講解~

額娘我只記得問醫生….ㄐㄐ還在嗎?大嗎? 不過醫生也很認真回答我說:還在, 而且不小! 哈哈哈

好不容易才照到一張正面有臉的.........

24 weeks.jpg

 

在看來、儼然是個彭家鼻 大嘴巴 又嗜睡的孩子(那團黑黑的就是他張嘴)......到底會像誰??? 好期待阿~


接下來 就過了懷孕中期、準備進入懷孕後期,感覺好日子已經過完.....

開始不太能久坐或是彎腰,會胸悶悶痛.....

走路太多動作太快會肚子緊緊加上一點點喘.....

晚上有時候不太好睡,明明很累就是翻來翻去的難睡...再加上懷孕以後 有耳朵痛的毛病 更難安穩一覺到天亮
小腿 大腿和腳板容易水腫 (不過黃阿瑪其實還蠻喜歡我脹後手腳板之後的形狀,因為他說我全身上下只有手軸腳踝長出來的部份不會發福 還太見骨~)

黃兒從輕輕動到踢+頂、有時後根本就覺得他是在裡面跳舞(翻滾吧!男孩)! 而且每次他一踢的厲害想說要趕快叫黃阿瑪來摸一下,結果阿瑪手一來、這孩子就裝乖裝沒事裝文靜、不動就是不動.......也太早開始學裝死了吧!!!

對了~順便獎勵自己!這一次產檢四周只有胖0.5公斤喔~~連醫生都忍不住鼓勵我繼續努力(不過上一次產檢不小心胖了4.5公斤,平均下來也沒有好到哪去~哈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舍舍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