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20週產檢是有任務的.......

因為估計可以看到性別(皇兒爹一直默念 希望是女生)
正在我們很輕鬆地和超音波醫生談笑風生之餘
眼尖的我又看到一團亮亮的

上次產檢我也看到一條亮亮的就問醫生那是不是ㄐㄐ?
醫生:那不是拉!那是臍帶.
老公:拜託~妳看過誰的ㄐㄐ比大腿還長的ㄚ?
我:......

這一次醫生回答很冷靜說:對阿!還蠻明顯的耶 是個小男孩

老公聽到是男的還不太死心的一直追問: 這確定嗎? 會不會看錯阿???   哈哈哈~很想凹就對了吼

醫生就說:應該不會錯啦~這算蠻明顯~確定是男生的機率大概是85%~90%啦...............

就醬! 85%~90%確定皇兒果然是個帶把的了!!

知道是個帶把的之後,最輕鬆的就是不用再擔心如果是女兒皮膚會很黑這件事情~哈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肆無忌憚不忌口的辣椒醬油都沒在怕了....最明顯的是我老公 直接帶我去吃了麻辣鍋.....

However,  嗚~~~掰掰人見人愛的粉紅小公主.....掰掰掰掰貝貝姊姊,米可姊姊和福樂姊姊可愛的
一堆粉紅迷你裙 粉紅外套 粉紅緊身褲 (雖然如果可以,我應該還是願意挑戰給皇兒穿穿裙
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舍舍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